7.26.2008

『咖啡館的容貌』最新雙版本






Copyright © Jas Chen

其實很喜歡在BLOG上就可以直接看完「咖啡館的容貌」兩種版本,不過的確有許多朋友反應很麻煩,希望加音樂、或是照片能夠再更大一些。(Alu,可不是只有你這樣說而已喔!) 當然展示的方式有許多種,本來也還在嘗試,所以乾脆加上音樂,壓成Flash,放上荒置許久「彧馨的旅行盒子」的網路空間,這樣照片大了些,音樂也有了,您只要點進照片就可以進入連結。我試著用不同音樂表達黑白與彩色影像所想傳遞的感受,希望您還喜歡。

既然提到了「彧馨的旅行盒子」,似乎也有必要說明一下。由於莫名原因,「彧馨的旅行盒子」上的所有照片突然無法顯示,暫時也沒有時間處理,以至於荒廢至今。不過打算寫完【維也納咖啡館週記】後便來重新規劃,屆時歡迎您重新收看。

週末炎熱,又有颱風,那麼留在家裡看彧馨的「咖啡館的容貌」,配上香醇的維也納花式咖啡,應該也還可以算是一個悠閒的午後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切都很完美....不過忍不住要說....維也納的咖啡館放法文歌就是感覺有點怪說
不過我很少聽德文歌,實在也不能提供好聽的德文歌給你,沒什麼建設性的建議啊 哈

Jas Chen 提到...

其實本來是配了一首很輕快的德文....

哈哈

所以Chanteuse還是可以試著聽看看喔
德文版:http://www.myjasinvienna.com/mycafeD/shell.s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