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8

筋疲力竭的午後

Copyright © Jas Chen

暫時停下手上的工作,總算可以說忙碌大概告一段落,我試著鬆開肩頭,軟躺在皮製扶手椅上,慢慢旋轉過椅子,撥開身後長條的百葉窗簾。

外頭陽光燦爛,風風雨雨的陰霾是什麼時候過去的呢?

不知道已經有幾個晚上,幾乎是以自己小小的辦公室為家,櫥櫃裡放滿了臨時買來的補給品和提神飲料,咖啡日夜不缺。我終於知道內湖科學園區附近有哪些店家還能接受夜裡一人份餐飲的外送服務;也開始清楚夜半偌大的辦公室,那些同事在座位上放了會發出音樂聲的擺設(有鳥叫、溪流聲和小叮噹配樂);而又有哪些奇怪角落會散發出兮兮愫愫的怪聲(雖然我沒有時間也沒有膽量去查看)。夜裡的辦公室很寂靜,卻又充滿了各式各樣在白天吵雜人聲掩護下聽不見的聲音。

不過現在是正午,而我已好久好久沒有在內湖科學園區其實不算太糟的街道走走。

所以我走出辦公室,讓陽光打在身上,希冀能夠汲取多一點點能量,應付深夜回到家後還要寫的稿子。

不過,能貼出這篇文章,情形總算已經可以說是好多了,至少。




PS.雖然說的是陽光燦爛的午後,但心情很疲累,差不多就像照片展現那樣,所以…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ake care yourself & Good Luck ^0^

verna0430 提到...

閒賦在家的我
其實有些羨慕...

如果有一份工作
能讓你願意在一間辦公室
深夜獨自

可能遇鬼
的狀態下孜孜矻矻
應該也是某種幸福

加油.好嗎!

匿名 提到...

加油拉!想想去玩的事吧,至少心情會平衡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