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8

今年的運氣別再騙人了吧?


© Photo by M Lin

【愛情】如果說 2006年經歷的是愛情的碎裂、叛逃甚至死亡,那麼2007年將是重新對愛情恢復希望,讓柔情解凍,給幸福一個機會的姻緣年。紅鸞星大動,月老牽線,且彼此散發牽引的吸力,美滿良緣似乎順理成章。不少人可望在年中遇到真愛,有想婚衝動。即便是現有親密關係,也是雨過天青、加溫升級,拋掉過往,積極向前看,全年將籠罩一種與愛人同志攜手共度的幸福中。最適合編織愛情的季節是4 月11日到5月7日,以及11月 8日到12月5日。

去年,在心情極低落時,無意間看到某個網站轉貼的文章,還因此寫了篇小文自我祝福。

「欸,給你看看。」在紐約的友人在剛過元旦的今天傳來一個網址

【愛情】
如 果說2007年經歷的是愛情的碎裂、叛逃甚至死亡,那麼2008年將是重新對愛情恢復希望,讓柔情解凍,給幸福一個機會的姻緣年。紅鸞星大動,月老牽線,且彼此散發牽引的吸力,美滿良緣似乎順理成章。不少人可望在年中遇到真愛,有想婚衝動。即便是現有親密關係,也是雨過天青、加溫升級,拋掉過往,積極向前 看,全年將籠罩一種與愛人同志攜手共度的幸福中。最適合編織愛情的季節是4月11日到5月7日,以及11月8日到12月5日。


相同的字眼如鬼魅般出現。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看到同樣的東西?雖然真發生會很有趣,但我私心盼望,還是不要吧。


攝於日本˙鎌倉

請花兒祝福我今年運勢吧!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blog.sina.com.tw/wangjimi/article.php?pbgid=41717&entryid=575763

這才是2008版吧

新年快樂喔

匿名 提到...



真的欸
那麼我應該說那個好稱是08運勢的網站
叫做鬼打牆嗎?

話說回來
新的一年運勢似乎也不怎麼樣就是...



新年快樂喔

匿名 提到...

好吧!既然Jasmine會在意這奇特運勢說理,cpc也只好分享一下自己的遭遇。昨天同事也寄了一份同樣是這位先生對新年度的各星座的運勢解析,cpc才剛沮喪於水平座看來真是一無事處時,就發現Jas本文,循線連結後卻獲得和Jas的煩惱相反的現象:同樣一人,卻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推論......

怎麼樣?心情好些了嗎?

material girl 提到...

真是詭異的運勢. ^^
還好那不是正版的, 如果每年運勢預測真的反覆出現的話, 感覺就真的很像電影 gound hog day 了, 每天生活都是無窮迴圈...

不過運勢都是騙人的啦! 這樣 Jas 心情有沒有好點呢?

匿名 提到...

呵~真的是好有趣,連收到運勢伊媚兒的版本也有好幾種呢。
對於這類運勢分析的文章,我向來都只揀“好”的來相信,雖然最後多半也沒有很好就是了。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家關心
彧馨心情好多了
也祝大家事事如意
2008開心心地過喔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你在日本有BIKE騎!!我也有去鎌倉...走得腿都快斷了...只好中途放棄去吃SOBA (羞...吃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回來NY...現在才有..."啊...我回紐約了"的感覺...
新年快樂啊!!!
上次在台北見面真是很開心的啊!!只是時間太短囉...下次囉...
新年大家都加油囉!!
Teresa

匿名 提到...

你長得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