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8

等待,等待什麼呢?

Copyright © Jas Chen

幾個月前的颱風夜裡來的Neige

越發長大美麗。

野性仍很重,

即使進了屋子,

規矩也是一點也沒有可能的事,

時時蹦上跳下、不給人一分鐘安寧,

這樣的Neige居然也會靜靜地、全神關注的等待!?





但是Neige呀,

這樣的等待是無用的啊!

Blanc一點都不想讓你理喔…


攝於台北˙家

6 則留言:

藍色基因 提到...

媽呀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貓呀
幫他繫條候選人條帶
就超像候選人了~~
好玉樹臨風喲 哇哈哈
:P

alu 提到...

雖然和“一次。溫德斯”的調調不同

還蠻喜歡這種小品的味道

Jas Chen 提到...

留言板有雙藍欸

藍色基因

內急先生很感謝你幫他做的候選人布條
他說哪天也要投桃報李一下
用他的小爪爪在你身上也畫個兩道
(呃,你也知道,內急先生只會這個的嘛)

LU Blue

歡迎!
你的尼泊爾照片很多
很棒
那是一個我還沒機會去的地方
但去過的朋友所拍的照片總能帶來感動

至於調調不同

當然啊
因為這裡是"一次。陳彧馨"嘛
(老文章也許比較像溫德斯)


PS.受到某人影響,終於開始沒氣質的回留言了。(笑)

Emma 提到...

Neige變得漂亮喔 聚精會神的樣子很可愛!

Teresa@NYC 提到...

我現在寄住的朋友家也有兩隻貓...一隻愛吃一隻愛撒嬌...愛吃的真的會用水汪汪的眼睛盯著要WET FOOD吃...像SHREK裡的那招一樣...
我...還在等...和NEIGE一樣...眼巴巴地等房子囉...不過現在已經懶得問了...要發生就會發生...(非常阿Q)

Jas Chen 提到...

愛瑪姑娘

過年會回來嗎
又是兩個月沒見了

Teresa

等待後的果實總是最美的
我相信你的地標老房子值得你每一分的等待!
至於我啊
我在等待瘦下去

張愛玲在某個短篇裡說
中國女人連發胖都懶
那我一定不是她筆下的中國女人

嗚嗚
狂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