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20

《不能出遊就來線上旅遊吧!311那年的櫻花》能登鹿島能登鹿島車站櫻花車站








 Copyright © Jas Chen

「如果還有機會,下一次我要在傍晚的時候來。」對能登鹿島的櫻花車站,我想說的只有這一句。

能登鹿島的櫻花,也許是追櫻之行中,所能遇見少數完美櫻花的其中之一,不僅天光好,天氣晴,櫻花更是完全滿開,一絲遺憾都沒有。所以如果能有下次,我希望是在傍晚,燈點起,人也較少的時候,再來一次櫻花會,感受應當完全不一樣吧?

前往能登鹿頗費時間,所以不特別再去他處,純粹順遊般地一訪加賀屋。當然,入住是沒有預算的,我們不過想看看這麼有名的飯店長甚麼樣子而已。結果加賀屋留下的印象不過是地毯實在很美麗,但無意間發現和倉溫泉這一站有海天一色的絕景足湯,還無料呢!這才是始料未及。

能登鹿島車站

新增說明文字

火車上


能登鹿島車站

那年的我

那年的希波,其實這組照片是想拍下窗外的櫻花與人,但光差太大,很難達成

無料的絕景足湯

無料的絕景足湯

無料的絕景足湯

名叫甜點博物館,但其實就是甜點店

甜點博物館中少數的展品之一

甜點博物館的內用座位區 ,可以望海

也有手湯


很美的地毯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