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20

《不能出遊,就來線上旅遊吧!義大利篇》松露盛宴



Copyright © Jas Chen

Matteo帶著我們和收穫的松露回到他家。

雖然沒有參觀完全部,但Matteo的家相當大,裝潢上摻雜了現代、托斯卡尼和鄉村風。院落寬闊,即使停了七八台車子,前院看起來仍然很寬敞,而且據說座落的位置屋後有湖。如果純就各國的屋況和價值評比大概可以寫一篇長長的文,不過簡單說就是台北的一間小公寓大約可以換兩到三個這樣的本地大宅,再想想這些人吃的食材新鮮健康美味,難免胸有不平。

不過旅行就是享受別人生活的機會,所以我們一行大大方方坐下,等Matteo料理一道又一道的松露美食。Matteo家裡充滿收穫下的新鮮松露,這些松露用木盒裝著,蓋著濕布,可以保存四十天,之後香氣就會淡去。Matteo家的松露正等著松露商來收呢。

廢話不多說,這篇就是講吃的,人說一圖抵千言,吃了什麼,大家就看照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