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7

《活動公告˙轉載》摩登的跳舞時代→水瓶子的圓環文化工作室


© 2007 Jas Chen

熱心的水瓶子大哥對於老社區的文化保存,向來是不遺餘力,那麼他的圓環文化工作室要辦活動了,自然也該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部落格就出部落格囉!再說,彧馨是大稻埕大龍峒人,自小就與此處有著深切的關連,很喜歡很喜歡此地的保安宮、孔廟、迪化街、波麗路和已歇業的肯塔基西餐廳呢!怎麼說也該宣傳一下!

以下為轉載文 http://ok.writers.idv.tw/



來看看日治時期摩登的跳舞時代,那段消逝時光流行什麼?
紀錄片導演簡偉斯幫我們介紹那段歷史,聽完演講及影片後,再到蔡瑞月舞蹈研究社去欣賞舞蹈節表演。

◎時間:2007/11/10(六) 13:30-17:३०
◎地點:蕭靜文舞蹈團圓15劇場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0-1號3樓) 蔡瑞月舞蹈社(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
◎第一段:13:३०-15:00 邀請《跳舞時代》導演簡偉斯介紹殖民摩登的跳舞時代,用當年的影片了解蔡瑞月老師當年學舞的過程。 http://taiwanesevoice.net/viva/


◎第二段:15:30-17:30 第二屆蔡瑞月舞蹈節─舞蹈呆子的十二首情詩,走!來玫瑰古蹟,來靠近藝術家的心靈吧!十一月「第二屆蔡瑞月舞蹈節」經典舞作、藝術家形影雲集,熱愛文藝的年輕人,這是涉獵思想,讀取人性的季節,抓住不該錯失的幸福、追尋微妙的啟蒙之光。 


1925年大阪朝日新聞 「在舞台上的石井漠、石井小浪的舞蹈可是很寂寞的。……而他們只使用鋼琴音樂,加上簡樸的衣裳,在黑幕前舞蹈而已。但我……全然被吸入於其中象徵性的表現..近年來我已很久沒有以如此驚異與感激的情況觀賞過舞蹈。」


◎演出單位: 石井綠・折田克子舞蹈團、石井漠紀念芭蕾舞蹈研究所、石井漠紀念創作舞蹈團、台北越界舞團、古名伸舞團、組合語言舞團、蕭靜文舞蹈團 http://blog.roodo.com/moon_dance2006/archives/4186797.html


◎費用
:一人500元(包含聽演講及看舞蹈)
◎報名:用 email 到 ok@writers.idv.tw 報名,費用先不收取,請留行動電話或 email addr। 到時候會通知您付款的方式,報名完成的人員會表列在下方


◎報名成功:海豚飛 查普特 陳謙 曉晶 老夫子姐姐 阿貝小拉 羅小嘉 黑社惠,樹 香草薄荷 萍、鈞 amanda

攝於台北˙保安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