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7

從雪中的波士頓一路飛到牙買加


© Photo by M Lin

「呦,感冒好點沒?」

在電梯巧遇老闆,還是接近遲到的邊緣,不免有些緊張。但是,雖然感冒已經有兩個星期了,但是最近公務繁忙、幾乎沒進辦公室的老闆怎麼會知道呢?

「哎呀!這種天氣還繫著大圍巾,怎麼會不知道?」老闆比劃著我層層圍著脖子的墨黑長方巾,我都忘了我把自己裹得像個泰北的長頸族女人。

「又要出國了,很累吧?」

「欸!公事嘛,不去也不行。」

馬上要飛捷克、普吉島的老闆,無限滿足地嘆了一口氣,當然不是為了遠行,而是近來生意上的得意。

我也悄悄地嘆了一口氣。

捷克和普吉島欸!入秋的捷克當也是冷冷涼涼吧?

想起手上正在讀的《尋找漩渦貓的方法》,村上春樹先生在寒冷的波士頓寫小說寫到大嘆一口氣時,也從雪中的波士頓一路飛到牙買加呢!感冒還沒好,另一種病又悄悄地蔓延起來。

無論如何沒有旅行的時間啊!我對著大疊資料,忍不住又嘆了一口長長的氣啊!


攝於波士頓˙哈佛廣場˙於某個幸福年份

6 則留言:

Chris 提到...

搶到了頭香
最近好多人感冒啊...
多保重身體喔~~

Jas Chen 提到...


我這裡的流量不高
Chris可以常常拿頭香喔
呵~

藍色基因 提到...

haha Jas
你太謙虛嚕
你的顧客也是一堆喲~~~

話說,剛不小心點到你的照片
沒想到竟然出現超大高畫質的某人背影
真是驚喜呀!!
原來這些照片
都是原汁原味的呢! ^^

另說,最近不小心點到另外一個你的部落格
讓我昨晚飢餓的胃不停的抽動
要繼續報導好吃的訊息喲~
十一月底回去時來解饞一下:P

Jasmine Chen 提到...

藍色基因

那個某人就是我啦
這是第一張不是我照的照片
不過照片主角是我
所以應該也說得過去

你去看館子啦
我接下來應該會寫亞都的三星米其林
不過...
你大概對歐洲菜沒興趣吧

十一月要回來度假嗎
我想去歐洲度假欸~

藍色基因 提到...

很期待你的亞都三星米其林喲
不過占你頭版很久的紅玉台菜陳皮牛肉也很不錯(奇怪,光是打這些菜名,肚子就在叫了> <)

我是對單調的德奧菜沒啥興趣
這裡大概只有酒還不錯 唉
法國菜就超有興趣了 嘻嘻
常拉著餐飲學校的同學帶我去見見法國菜的料理世界

哈 十一月要去新加坡開會
會順便停留在台灣進補一下

十一月要回來度假嗎
我想去歐洲度假欸 <--哈讓我想起巴黎情人紐約沙發 (A Couch In New York)這部片:P

Jas Chen 提到...

藍色基因

我館子的更新很慢哪
因為在那邊容易廢話一堆

我沒看過巴黎情人紐約沙發
不過看了巴黎二日情
也把紐約和巴黎連起來了
很不錯的片子
推薦你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