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7

微醺


© Photo by Jas Chen


「微醺狀態;一種我以為是人和酒之間最美好的親密關係,是身體開始柔軟、腦子開始放鬆、靈魂開始奔馳的時刻。」-------取自韓良露˙「微醺」。

也許是為了達到所謂的「微醺狀態」這麼一點莫名奇妙的原因,我莫名奇妙地與一些懂得生活的朋友,有了一些聯繫,一些交集。偶爾有了在昏黃燈光下,共飲一支酒的美好。不知道這樣的緣分可以多長,也不清楚可以沉醉多久,然而生命中,有過一段這樣的美好時光,總是不錯的。

「如果人生一直都可以在微醺狀態就好了。」我這樣想。

許多事無須太清楚,小小的腦子也無須太緊繃,人生嘛,微醺就好。


攝於台北˙J’s Place


關於微醺,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微醺˙麗絲玲Riesling】 http://what-jasmine-eat.blogspot.com/2007/06/riesling.html

【微醺˙席哈 Syrah】 http://what-jasmine-eat.blogspot.com/2007/06/syrahshiraz.html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metimes we do, sometimes we don't. Sometimes only we want is just fall in a dream with happy laughing.

Welcome!

匿名 提到...

班主任你來囉?

我目前的狀況可能不是微醺可以解決的
大概需要大醉....

我的香檳課咧?!

匿名 提到...

喔~ 我也想喝一杯, 就下星期囉 :)

Ping

匿名 提到...

阿Ping

我時間留下來了
等你喝一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