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0

【愛在日落破曉時:我的巴黎˙維也納】活動專頁上架

Copyright © Jas Chen

「其實妳可以提供一點書本裡的照片讓人下載,或弄個專區什麼的。我覺得。」

書出來後朋友這麼說。似乎覺得乾巴巴的BLOG不夠生動有趣,無助於賣書。

老實說,在這個微網誌越來越發達的年代,到底還會有幾個人持續來關注這個小小的BLOG,委實難以評估。何況自從BLOG被莫名奇妙的瘋狂垃圾留言攻擊後,光是殺留言就要花費一番力氣(也因此不得不開始管理留言),回留言的速度變成驚人的慢,雖然每一則留言都認真看了。

感覺,我沒有力氣再多做什麼。

「乾脆,我幫你架設好了。」很好的朋友自告奮勇地跳出來,拍胸脯表示包在他身上,不過記憶所及,好朋友似乎也十年沒做過網站了吧?

「總可以做出來的。」朋友說。

費盡千辛萬苦,朋友果然如期作成漂漂亮亮的《愛在日落破曉時:我的巴黎˙維也納》活動專頁,趕忙在噗浪上公佈了,又放在BLOG的邊欄上。(您注意到了嗎?)

畢竟,是好朋友辛辛苦苦幫忙做出的漂亮網頁,有照片的Flash、可以下載桌面、有些內容試閱,還有實在很多場分享會的訊息,那麼不公佈出來豈不是太可惜了呢?

當然,要請說不定還會上來這裡的您看看。

《愛在日落破曉時:我的巴黎˙維也納》活動專頁

另,新成立的粉絲專頁也很歡迎加入呢!

3 則留言:

betty 提到...

觀看妳的blog幾年了,
從沒想過可以在6/12台南誠品見到本尊呢~

小魚 提到...

光看書名,就很有fu了,
彧馨的文字原本就是細膩的,浪沸的,有情感的,
這書,會勾起閱讀的慾望喔!
有拿起來翻過了,果真,一整個濃濃的巴黎味,
對愛這兩部電影的小魚來說,肯定是會收藏的。

己經賣得很好了,還是要祝妳,愈賣愈好。

Jas Chen 提到...

BETTY:

那麼台南場會來相認嗎?期待...

小魚

謝謝妳!(還好我點進去看了,本來以為是另一個小魚.......)
對文字功力深厚的妳,看完是否可以給我些意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