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8

《活動˙相約在捷克》


Copyright © Jas Chen

「我十月要去布拉格。」許久不見的水瓶子這樣說。

當然,先前的對話有些圍繞在「有沒有變胖」這一部份。不過,反正不是什麼有趣的話題,在此表過不提。

「布拉格嗎?」
「是啊,也會去克倫洛夫和其他許多地方。十二天的行程嘛。」

這一趟雖然沒有去布拉格,但的確去了「歐洲最美麗的小鎮」克倫洛夫。爬塔、看水、喝咖啡,吃超美味豬腳配冰涼沁脾的可口啤酒。很小的古城區,每一處都精緻可愛。我清楚地記得在這個美麗的小鎮裡度過的浪漫夜晚與寧靜的午後,也同樣沒可能忘掉,在這個小鎮的每一角獵取應該能見到、有著童稚情趣的可愛彩繪塔。

「一起來報名吧?」水瓶子說。

彧馨很想參加啊!雖然是好久沒有參加的團體行,不過行程確實豐富多采。

「走吧?一起去看看?」

十月呢,說不定可以挪出一點假期?說不定辭職了哪!(笑)


比彧馨幸運還沒有把假用掉、比彧馨有錢沒有把錢亂花的你/妳不妨來看看這樣精采、還能夠與水瓶子同遊的行程:2008 10月˙相約在捷克 行程介紹與線上報名


水瓶子推薦,彧馨有信心。呵。


攝於克倫洛夫

3 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這個行程是網友班長與時報旅行社規畫的行程,老夫子得知我今年想去布拉格自助旅行,所以介紹這個行程給我參考,我的自助旅行因為自己太懶惰,從今年的四月,五月一直延宕,所以我就報名了這個團。

希望這個團能成行,也能找到喜歡歷史‧人文‧攝影的朋友,一起來玩樂。至於 jasmine 說我掛品質保證,我不是導遊領隊,也不是旅行社,這個說的有點嚴重啊!我只是平凡安靜的旅客,經常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有時孤僻的躲在一旁。

有緣人可以一起旅行,應該是很美好的。

PS. 希望我不要反宣傳才好。

匿名 提到...

從最美麗的湖泊到最美麗的小鎮,你這幾篇寫的都是我記憶猶新而且很喜歡的地點呀,也許經過你旅行過的地方都會成為『最美麗的』呢~

查了一下去年的行程才發現,原來水瓶子計畫出遊的日期和我的竟然一樣,只是將年份加了1而已,不過我的行程較少,並沒有到Telc這個世界遺產小鎮(應該就是指黛爾琪)。

這兩年旅行發現自己每次走的城市越來越精簡,也許這和年齡脫不了關係。

一種呈反比的關係…呵

匿名 提到...

水瓶子

你出現就是品質保證了
水瓶子是大好人~~~~~

(這絕對是正面宣傳!)

csming

我很早之前就走精簡路線欸
這樣彧馨老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