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情人節


Copyright © Jas Chen

剛剛離開蘇黎世。

來到了沒有雪,但彷彿並沒有少一點冷的維也納。雖然看不見銀白世界(這也很難說,是說不定明天就下雪的天氣),但好處是網路的取得方便多,終於可以好好收收信,看看朋友的留言,處理公事(赫!),查資料的同時順便閱讀多日不見的新聞。

看見一則新聞如下:
『耗資數億美元翻新後的蘇黎世地標「城市度假村」Dolder Grand,特別推出2009年浪漫的情人節住宿體驗,讓情人們享受一系列奢華禮遇。優雅華麗的Dolder Grand向來為追求醉人浪漫度假享受的不二之選,今年情人節將呈獻浪漫醉人的住宿體驗,包括雙人特級客房一晚、水療護理、酒店餐廳The Garden Restaurant晚宴、浪漫鋪床服務及歐陸早餐。雙人定價1,360瑞士法郎起,升級至豪華客房至小型套房亦僅需附加80至460瑞士法郎不等。』

真是嚇死人的價錢嘛!即使對剛從蘇黎世離開、照說應該有些習慣瑞士高物價的的我而言都是很不可愛的價格,真是。

雖然不想用上會讓人欽羨的口氣說這話,但甫下阿爾卑斯山、還沉浸在白雪世界的我啊,對於要花上驚人價格還只能 在阿爾卑斯山下度過奢華情人節 一事實在不能理解喔。阿爾卑斯山裏面明明就有很棒的溫泉旅館,一晚價格不到十分之一,還有幸福得不得了的美麗早餐可以享用,那麼為什麼要化那樣多得錢還只能待在山腳下呢?

正在一張張檢視火車行經阿爾卑斯山中所拍的照片的我歪著頭思索,始終不能得到答案。

話說回來,雖然不是情人節,但是在那麼寧靜美麗的地方度過情人節前夕,泡著溫泉、吃著有機健康的餐點、讀著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同時聽著披頭四的音樂,無論如何應該也都能說上是超浪漫了吧?

那麼也祝正在閱讀本篇文章的您,有一個幸福美麗的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3 則留言:

verna0430 提到...

只要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不管在哪裡.怎麼過,
都是最幸福的情人節.

祝有或沒有情人的人都情人節快樂!

匿名 提到...

在那麼寧靜美麗的地方度過情人節前夕,泡著溫泉、吃著有機健康的餐點、讀著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同時聽著披頭四的音樂......
阿,真是令人羨慕
雖然情人節剛過了一點點
還是要祝福Jas情人節快樂
圓夢之旅愉快唷!

Jas Chen 提到...

DEAR VERNA0430

不消說
您的情人節一定很愉快
(羨慕)

elaine

你發現新分類了!!!
眼睛好尖

想想還沒在這說明圓夢之旅的由來
其實只是因為拿到旅行社贊助的歐鐵周遊券
索性請了大假狠狠玩一遭
如今旅行已過大半
托大家的福
很愉快呢

謝謝el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