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9

Before Sunrise˙《出發。跟著電影去旅行》(圓夢計劃文案)


Copyright © Jas Chen

Celine和Jesse,或者加上似有若無的愛情,讓我非常想去歐洲。

還在作夢的年紀就看了Before Sunrise,自此難忘搭火車在城市與城市間行進,與陌生人輕鬆談論人生與愛情的場景。我驚訝二個鐘頭車程就可以到另一個語言全然不同的國度,羨慕歐洲男女是不是都能如Celine和Jesse輕易談起說不完的話題。當時並不知曉愛情,但總覺得,所冀望的一切都可以在歐洲實行。
喜歡片中輕鬆帶過的維也納街景;喜歡餐車裡兩杯咖啡中的絮語;喜歡早上在布達佩斯晚上在維也納隔天就到巴黎的流動;喜歡片子開頭吵得潑辣的夫妻、居然因為浪漫情懷同意賒酒的酒保和初次見面就可以聊得天南地北一整日的Celine和Jesse。
所以如果可以,那麼我想去歐洲。帶著屬於Before Sunrise的浪漫,去追尋屬於自己生命的流動與愛。

行程規劃

因為實在是很長的規劃,如果大家有興趣就請點入連結吧。老實說真正實行的計畫由於太貪心,早就被改得亂七八糟了啊。雖然彧馨有很努力把原計畫中想去的部份儘量包括在內就是,真是辛苦啊!(這樣說似乎有點不惜福的樣子……)

圓夢計劃原始行程規劃連結

6 則留言:

verna0430 提到...

喜歡你計畫中Day5-Day8那段
那些電影都是我愛的
你預想的一切我也好喜歡...

是不是都實現了呢?

Jas Chen 提到...

幾乎吧?
當然還是有些沒達成(畢竟實行時根本是不同計劃了嘛)
但也多了些沒計劃的什麼

好累

material girl 提到...

感覺真的好棒啊! 原來是為了愛在黎明破曉時才去旅行的!!

看到這篇時我就想留言, 結果居然忘了一直到現在... Jas 真是個浪漫的人!

我下個月也要去旅行了喔. 不過我受到啟發的電影居然是 "In (fucking) Bruges"... (電影裡的殺手們髒話說太多了. ^^ 但是景色很美.) 所以這次要去比利時旅行!! ^o^

Jas Chen 提到...

殺手沒有假期很可愛阿(台灣是這樣翻的)
老實說本來這次計畫是想去這地方的
畢竟離巴黎不遠
但想去的地方實在太多
最後還時忍痛遺漏了


布魯日看起來很可愛的呀

Anthony Lien 提到...

十七天走六城還真趕。 :-)
那,夢想完成嗎?

Jas Chen 提到...

Anthony Lien

大致算完成吧?
雖然最後總共去了一個多月
行程也大變動
但是該走的幾乎都走到了才是

對了,第一次去維也納時有參考你的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