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0

今天好像應該是甜蜜蜜的一天嘛


Copyright©Jas Chen

不誇大,確確實實很甜呢!
祝大家七夕愉快^^

2 則留言:

藍天與海 提到...

情人節快樂
生日快樂

渺渺 提到...

Jas你好,

我是Yoki,在朋友介紹下看到你的新作《愛在日落破曉時:我的巴黎.維也納》,十分喜歡你的攝影和文字。現在我所屬的公司正為一個叫Travelmimi的 iPhone App尋找9月份的主角,現誠邀你使用這個平台跟我們分享你的作品。

Travelmimi聚集了一群熱愛旅行的人,讓他們在這個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旅遊經歷。 每個月更會有不同的旅遊主題,而9月份主題將會是「 歐洲之旅」,跟你環歐之旅及書中的旅程都十分吻合,因此我們十分希望你能在travelmimi多分享你的小故事。

每個月我們只會邀請10位Bloggers成為Travelmimi iPhone App的主角,如果有你的加入, 一定令我們的內容更精彩!

期待你的回覆(Email: yoki.lau@gravitas.com.hk),謝謝你!

Best Regards,
Yoki Lau
Senior Specialist, Marketing Projects
Tel: (852) 3585-8071
Fax: (852) 3186-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