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0

【光陰地圖】維也納

Copyright © Jas Chen

這兩天不斷不斷地想著你啊。

2 則留言:

姍 提到...

看著這一行字的同時,我家老爺現在正在出差的其中一站奧地利!換了一個從未涉足的工作!他說這是他的工作人生想要的改變,作為妻子與朋友,我給他支持!
你的他呢?還要異地而處多久?
久未在你的格子留言!你之前的照片"伴",這幾天老爺不在享受單身的同時(雖有眾貓咪為伴),正巧也有這份感覺!!有伴身旁,好像確實比較"有伴"!
打了那麼多字,居然才發現不能隱藏發言只讓格主看喔?!

Jas Chen 提到...

姍,我不發布的話就會變成隱密留言,不過我一看是你就發了呀。(下次記得先說要隱藏呀)

你家老爺回家了吧?奧地利這兩陣子天氣還好,景色應該很不錯,他大概會謀殺掉不少記憶體。

有伴的生活偶爾會想透透氣,沒辦的生活偶爾會感覺小孤單,人生嘛。很難兩全。

能支持所愛的人的人生挑戰或轉變是再好不過的事,我時常感受這樣的精神支持,這應該說是好事吧?

最近相當忙,晚回姍的留言不好意思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