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7

情挑探戈


「還有在跳探戈嗎?」MSN上朋友傳來這樣的訊息。

這才想起來,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接觸這個可以讓人熱血沸騰舞蹈。 一方面是沒有時間,再來,只怕是也沒有個可以放心地耳鬢廝磨的對象吧?

於是在平日的夜裡,我在CD手提音響裡,放上了一張探戈音樂。
讓女人香流瀉在清冷的空氣裡,艾爾帕西諾的影像與玫瑰文字在我的桌上舞蹈。

斟上一杯紅酒,小小的房間裡有一種暗夜的情調。



攝於台北‧已歇業的咖啡廳中舉辦的探戈舞會
© Photo by Jas Che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愛Tango, 推薦你來自阿根廷的Gotan project, 他們的音樂熱情現代又性感, 我學Tango時每天都要聽, 那種蓄勢待發的熱切讓人一跳就愛!

Ping

匿名 提到...

拿筆記下來

好好...我一定去找

material girl 提到...

我也是 Tango 迷! 這裡是我收集的 Tango CD: http://materialgl.blogspot.com/2005/10/blog-post_112875277806477014.html

對了, 請問我可不可以把妳的網誌加入連結呢? 謝謝! ^_^

匿名 提到...

好啊
能被你加入是我的榮幸呢

看起來你真的很愛探戈音樂呢
我也很喜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