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7

為07年喝采!



「在年底經歷過死亡與叛逃後,07年的運勢會慢慢地好轉…」屬於我的那欄星座運勢如是說。

「是嗎?」06年底,的確碰上了一連串很不順遂的事。然而來年的運勢會好嗎?心裡畫上了滿滿的問號。07年的開頭也不能說如意,即便為了轉換心情遠至澳洲內陸找尋那塊世界中心,想讓藍天赤地洗滌心靈。可一連七天,居然可以在沙漠裡連續陰了七天沒有太陽!因之完全沒有照到心中嚮往的夢幻七彩、在第一巨岩上躍然跳動的神態。

「運氣真的會變好嗎?」無奈地拍了張對著艾爾斯岩舉杯的照片,我這樣想。

無意間翻出了這張數月前拍的照片,才發現那似乎已是好久前的事。在生活又慢慢步上軌道的此刻,就連在世界中心留下的遺憾都多了點美麗的色彩。

嗯,事情總是會慢慢變好的。如此這般,就讓我以此張相片,為07年喝采吧!




攝於澳洲‧烏努努(艾爾斯巨岩)© Photo by Jas Chen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verything will become better!

匿名 提到...

Uluru~ 我也去過.但是不會攝影的我無法把那種美給表現出來.你去過的地方,我也去過,你住過的lost camel 我也住過..看著你的攝影照片...讓我想起了從前.懷念


看你的blog 你去了好多國家,很多文章日期也好近..你很常出國旅行嗎?

Jas Chen 提到...

小鬼你好

(居然同樣碰到住過lost camel 的人欸,大驚!)

至於旅行,我想我旅行的次數不能說多誇張才是,雖然的確剛從歐洲長旅回來,但文章發表多半是回憶的形式,所以看起來就是常旅行的樣子了。

大概如此。